來自:屏東縣林邊鄉

八八水災重創林邊鄉當地特色產業,魚類養殖、蓮霧栽種等均遭嚴重迫害。在大環境的限制下,產業重建實則為一條漫長且不易之路。

重建過程中,弘道基金會發現了當地婦女大多具備基本縫紉技術,為提供就業機會以振興家庭經濟,搭配弘道的「全國阿公阿嬤健康活力秀活動」,用以工代賑的方式,請林邊鄉的災民將選舉或活動後所回收的旗幟,剪裁製成精美又環保的福袋,贈送給今年參加「全國阿公阿嬤健康活力秀大賽」的長輩們,讓這回收的旗幟不再只是回收品,而是一個環保又公益的愛的延續。

IMG_2766.JPG 

於民國99年成立的林邊縫紉班,成員有34名,透過大家的努力,至今已縫製郁10,000個環保福袋,這些學員們,需要您的鼓勵來扶持,讓林邊鄉的在地產業步上軌道,也讓林邊鄉的婦女同胞們自立自強。

DSC_7689.jpg 

 環保福袋

樂觀的媽媽們,用心的以一針一線,縫出環保又美觀的福氣背袋。

DSC_774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