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切回顧,誠摯祝福,寄予新生的勇氣與希望

八八風災是台灣人民共同的記憶,災後重建之路走的艱難,卻也凝聚了人們的力量與無私的付出,我們要重建的不只是家園,還有台灣最珍貴的文化資產。此次八八週年紀念活動不只是集體經驗的呈現,更蘊含著深切的回顧與誠摯的祝福。規劃長達數年的災後重建之路,仍需要您的支持與關懷,歡迎您加入我們此次活動,一起串聯、傳遞祝福給所有需要幫助的災區居民與第一線服務的志工們。 

活動辦法:

1、歡迎您複製以下的串聯貼紙語法,將串聯貼紙貼回自己的部落格,並在本篇文章下方「迴響」留下對災區重建的祝福,我們將會彙整,呈現於本部落格中。

2、歡迎您在8月4日(三)~8月8日(日)到活動現場(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(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))領取「八八紀念明信片」,寫下您對災區的祝福,再交給現場志工,我們會將您的明信片張貼於活動現場,並於活動結束後,統一由主辦單位爲您將明信片寄出至您選定的災區,讓災區居民與第一線服務的志工們都能收到您最真切的祝福。 

八八水災週年紀念貼紙:




串連語法點我複製
FireFox瀏覽器請選框內語法複製

貼紙串聯教學:
1. 痞客邦首頁 登入
2.進入部落格後台
3.選擇側邊欄位設定
4.點選右側 新增欄位
5.輸入自訂欄位標題「八八水災週年紀念」
6.在自訂欄位內容貼入語法後確認送出
7.將新增的欄位拖曳到側邊欄位中,儲存後即可完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