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:屏東縣三地門鄉

三地門鄉達來村是八八莫拉克風災的受災部落。

 基督教是達來部落村民共同的信仰,八八莫拉克風災以前,達來部落正在興建教堂,是達來村唯一的教會-「達瓦達旺教會」;教堂於1999年921大地震中受到重創,直到2008年三月才動工重建;一邊興建,一邊四處募款,結果尚未竣工,又遭逢八八!達來村面臨部落遷村與否的抉擇,使得教堂興建工程也受到影響而暫停;最後,達來部落族人們,經過部落會議一致決定:『風雨生信心』,要同心協力,用心重建部落,同時盡速完成教堂之興建。

ap_F23_20100525094330269拷貝.jpg 

彩繪T恤

將『用心愛地球』之行動,以象徵性的圖案彩繪在T恤上,是石板彩繪過程中興起的新點子。希望將動員台灣同胞用心愛地球、守護家園的行動,與募集完成教堂興建及部落重建所需之經費相結合,由陪伴關心部落的愛心小天使教導部落族人繪製『用心愛地球』的環保T恤義賣品,期藉此作為動員台灣同胞守護家園行動開始的火種。

彩繪T恤製作過程

IMG_2284拷貝.jpg   ->IMG_2330拷貝.jpg-> IMG_2350拷貝.jpg-> IMG_2296拷貝.jpg->  IMG_2358拷貝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