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:高雄縣美濃鎮

美濃是荖濃溪沖積平原,良田、沃土、好水與勤奮的客家族群,共同孕育出優質的農產品。

面向21世紀的美濃農會,不僅要照顧農友,更期許要為消費者生產新鮮、安心、安全的農產品。

美濃鎮農會邀請大家,在瓜果豐碩的季節,一起來品嚐好吃、健康的食物!

IMG_1213.JPG 

美濃好米

荖濃溪通過獅子頭水圳,灌溉美濃平原上的水稻田,在這樣健康的農業環境裡,生產出美濃好米。

IMGP0266.JPG 

掌心上的月光木瓜

美濃重要的農產品!通過吉園圃認證後,以「月光山木瓜」之名問市。網室栽培的月光山木瓜,特別強調安全,讓消費者吃了安心。手掌大、肉質香甜柔軟,讓人一吃就上癮!

DSCN9848.JPG 01.jpg

白玉蘿蔔

身型嬌小,外表雖不起眼,卻是秋冬時節的養生食物!每一年只有在短短的10月至12月才吃得到的季節食材。不過,農村媽媽們的巧手會將蘿蔔醃曬起來變成蘿蔔乾。用海鹽醃曬發酵過的蘿蔔,增添了豐富的味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