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:高雄縣杉林鄉

遭受八八風災的侵襲,在災害漸遠之際,我們災後的重建才要開始。硬體的重建使我們漸漸安定;另一方面,心理的重建亦很重要,因為橋樑斷了可以再蓋,房子倒了可以再建,然而,一旦心靈上的溝通和信任的橋樑斷了,就有可能永遠無法修補和完工。所以,為輔導災民與孩子們從中爬起,務必從日常生活的各個面向做修復以回歸正常。

因此,取材自杉林鄉產品,「紅孩兒木瓜」成為杉林鄉老少咸宜的名產之一。

P1010585.jpg 

由高雄縣杉林鄉農會所生產的國產品牌『紅孩兒』木瓜,其命名乃因西遊記中牛魔王和鐵扇公主之子名為『紅孩兒』,聰明活潑且調皮,武功高強,人見人愛,被菩薩收為金童,而菩薩乃農民心中崇拜之神,故以之為名。

可愛的故事,塑造出『紅孩兒』木瓜的品牌,不僅是鄉民們的生計來源,也成為陪伴孩子們成長的珍貴童年記憶。

IMG_2781.jpg  

『紅孩兒』國產品牌木瓜,品質極佳,其甜度在十二度以上,八~十一月間則在十三度以上,為便於識別,除了盒箱有專用標示外,每顆木瓜亦貼有『紅孩兒』品牌標籤,消費者易於辦識採購。

P101059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